新闻动态

国家“青千”华中科技大学李箐教授等一行莅临省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8-04-17 12:00

    2018年4月16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箐教授、东莞市散裂中心源胡春明研究员与范霖工程师、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陈黎教授等一行莅临广东省分布式能源系统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东莞理工学院副校长杨敏林、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副院长尹辉斌副教授、广东省分布式能源系统重点实验室黄斯珉副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陈佰满副教授,以及实验室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杨敏林副校长对李菁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探索双方合作的切入点,期望进一步把重点实验室建设成学科发展平台和青年教师发展的助推平台。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副院长尹辉斌副教授介绍了学院教学及科研的建设进展,黄斯珉副教授详细介绍了省重点实验室当前的科研情况。

 

   

双方探索合作切入点

 

    李箐教授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并听取了学院及实验室的情况介绍。李菁教授等肯定了省重点实验室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就其新能源材料相关的科研方向以及华南地区的行业需求为学院和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胡春明研究员和陈黎教授表示双方在热工和多相流气固耦合领域的合作意向。

 

   

李箐教授一行参观重点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