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会议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0-04-26 18:51

尊敬的各位同仁:

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将于2020年12月4日至6日在上海市召开。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分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欢迎各高校、科研院所和工业界的广大同仁届时参与会议,加强学术交流。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大会主旨报告、特邀报告、各专题分组学术报告、分委会会议、基金项目进展交流报告等。会议主题包括以下专题:基础热力学;热力系统循环;热泵空调制冷;材料热物性;新能源、脱碳、储能;热力系统动态特性、诊断与控制等。

Ø 时间节点

论文全文提交

截至2020年6月30日

会议报道/注册

2020年12月4日

学术报告交流

2020年12月5日、6日

Ø 投稿须知

l 所有稿件均通过网站投稿的方式进行投稿,投稿网址为:http://www.thermophysics.cn/

l 请使用MicrosoftWord格式的文档(doc和docx均可),请勿转换成pdf等格式。如果文件过大,请利用Word中的图片压缩功能,不要打包成zip或者rar等压缩包。

l 经学术会议评审出的优秀论文,将推荐在《工程热物理学报》,《太阳能学报》等期刊上发表。

l 请勿一稿两投。凡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期刊、书籍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过的论文、报告,内容无重大改进者,恕不接受。

Ø 其他信息

l 会议暂定在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举办。

l 基金进展交流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l 会议注册信息另行通知。

Ø 会议筹备组

负责人:王如竹

总协调人:王丽伟

联 系 人:李廷贤,葛天舒,徐震原,王紫璇,张宸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分会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