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东省分布式能源系统重点实验室开放运行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04-26 18:24

        424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对广东省分布式能源系统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开放运行项目进行验收,全面考察了实验室在平台基地、科技基础条件等方面的建设成果。

        本次验收采用为线上视频答辩的形式,实验室主任杨敏林教授、副主任徐勇军教授、尹辉斌教授、副主任黄斯珉研究员等出席了答辩会场。黄斯珉汇报了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学科布局、承担任务以及项目的执行情况,并且根据项目合同要求的考核指标逐一对照,研究水平与成果、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与引进、共享合作与交流等各项指标都已圆满完成。杨敏林就专家提到的内燃机分布式发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专家组认为实验室在项目执行期内完成了各项任务要求,通过项目验收。实验室也将继续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战略和能源战略中的重大科技问题,加强基础理论、核心技术研究以及成果转化,在未来的建设中继续发展壮大,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