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省重点实验室参加广东省高校科技创新暨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12:00

      20181123日,广东省高校科技创新暨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工作推进会(以下简称“推进会”)在佛山中欧中心举行,来自全省高校、佛山企业、研发机构、科技园区代表将共聚一堂,探讨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新生态。

  推进会将系统总结广东高校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成效,并进一步汇聚创新资源,加强加快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建设,以促进国内外高校科研成果在佛山落地转化,有效支撑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届时,一系列关于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将发布,多个校企产学研等重要项目也将在大会上签约或启动,同时还将进行大学科技园授牌和“组团式”帮扶高校签约等系列活动。

  广东省分布式能源系统重点实验室开发的“中空纤维膜组件自动化加工工艺及设备”参加高校科技成果发布会,该成果已申请中国发明专利5项、美国发明专利3项,已制备样机1台。该成果受到参会专家与行业同仁的高度评价。

黄斯珉副教授在会上发布技术成果